佛系更图
感谢喜欢不授权小料无料
其他平台账号↓
wb:@Mint_葉
米游社:mint芷蒹
小蓝鸟:@_M_int
谢谢大家的赞评www

虽然可能会被广大苏沐橙粉轰死
我还是把魔爪伸向了沐沐
虐虐更健康是吧(作死状)
这期是沐沐特辑
我永远喜欢苏沐橙
是友军是友军🌚
图二是我求生欲的表现🌝
真的喜欢全职
能从其中看到很多东西
希望能通过画画一点点的呈现给大家吧🤔
下一期画什么呢?
(楷楷的生贺我鸽了)
下面是阿芷冗长的说明:
图一是夺冠之后的清明节沐沐去扫墓的场景
有大量的参考猫树大大的插画
图二和图三是一组的
我感觉我说出来你们会打我🌚🌝
对比图吧
在哥哥离开之后偷偷一个人在啜泣
但是又强忍着告诉自己不要哭
真的喜欢沐沐
(痴汉脸)

评论
热度 ( 20 )

© Mint | Powered by LOFTER